close

便利商店突擊第一個要介紹的是小7的泰式打拋雞肉飯!!

7-11泰式打拋雞肉飯 

它的外包裝就是長這樣,不過很多人想說怎麼都沒見過,其實他都放在冷凍櫃裡面,所以在一般放便當的冰箱是看不到的!

另外就是由於他是冷凍食品,因此微波時間也相對會比較久,但是喜歡打拋料理的朋友一定會覺得這時間是等待的!

7-11泰式打拋雞肉飯

撕開塑膠包裝之後,裡面就是呈現兩個放,一邊是白飯,另一邊就是打拋雞肉的醬汁,不要看他好像小小一塊,那醬料已經足夠和旁邊的白飯充分拌勻再一起囉,而且肉量並不會很少,對一般人來說已經可以飽足一餐了!

7-11泰式打拋雞肉飯  

我個人喜歡的吃法就是將打拋雞肉全部倒進去白飯裡,然後把它攪拌均勻,這樣每吃一口都可以吃到香噴噴的打拋雞肉。

這款打拋雞肉,以微波便當來說,味道真的很好,當撕開塑膠封膜後,打拋雞肉的香味就充滿整間房間,我吃的時候,大家都在說我是想香死誰XD
當然泰式料理不能缺少的辣,也不會在這道菜中缺席,我不是一個很會吃辣的人,但是我又覺得他很好吃,所以吃這個販的時候我都在灌水,當然如果你是很能吃辣的,我相信這個辣度對你來說就只是小菜一碟,不過一點辣都不能碰的朋友,我建議你聞香就好!

推薦指數
4.5s 

便利商店:7-11
品名:泰式打拋雞肉飯
建議售價:59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