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輔大花園夜市應該算是一間頗有名氣的夜市,聽說裡面充滿了各種的美食,而且還常常上節目喔,尤其是炸飯糰。炸飯糰之前我只吃過其他夜市的,不過聽說在輔大花園夜市的才是最正宗的,難得最近有機會去,當然要好好品嘗一下啦~

輔大花園_炸飯糰

跟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樣,有很多種口味可以挑選,不過由於那天在排隊,所以也沒辦法好好拍招牌,就只好只拍Menu了 QQ

輔大花園_炸飯糰 

我點的是下面那個蜂蜜芥末,然後另外一個好像是原味...我沒吃到,所以不太記得了...

他的飯糰真的很好吃,外面酥酥的,裡面的飯又很香,而且配上蜂蜜芥末酸酸甜甜的味道,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,我之前吃到的飯沒有這麼好吃,這一家的口感還蠻紮實的,果然正宗的吃起來就是不一樣!大小就差不多像便利商店的御飯糰一樣,食量較小的人可能吃一個就已經有點飽,價格上來算我覺得CP值頗高,有機會去輔大花園夜市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喔!

輔大花園_豬仔包 

另外一個就是豬仔包了,看到招牌我怎麼有點看到鮮芋仙的感覺,而且話說高記不是賣北方麵點的嗎,怎麼轉行賣豬仔包了XD

輔大花園_豬仔包

剛開始看到以為裡面有包豬肉,原來是一塊麵包上面塗醬,雖然感覺很簡簡單單,但是當下看到還蠻想吃的,尤其我最近又對甜食產生興趣XD

輔大花園_豬仔包

我點了最基本的豬仔包,就是上面只有塗奶油和煉乳,他的麵包好酥酥脆脆的,但是又沒有焦,然後熱騰騰的麵包配上煉乳和奶油,就只有幸福可以形容>w<,雖然都是簡單的食材,但是真的很好吃!只是這家真的要排很久,因為她只有一個烤箱,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烤麵包,如果去的朋友千萬不要在很餓的時候去買,會發瘋!!!

炸飯糰推薦指數
5s   

豬仔包推薦指數
4s   

輔大花園夜市

地址: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2段666號

營業時間: 每週二、五、六、日 17:00~1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