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能有人會在想,食我卡是甚麼東西呢?其實他就是一張結合各種美食好康優惠的卡片喔,有時候會打折,有時候是加菜,有時候會送贈品,就把他想成暢通台灣多間餐廳的VIP卡就好囉!而當然這張和美食息息相關的卡片,計畫要把吃到的美食都跟大家做分享的SourSoul一定也要來一張阿!雖然這張卡要花一點錢買,但是相信我,光去吃一次就足以把卡片的售價吃回來了,更何況這張卡可以用兩年,絕對物超所值!

食我卡目前已經跟全台灣600多家餐廳有合作了,順便偷偷告訴大家,王品集團的所有餐廳都有跟食我卡合作喔,所以真的是隨便吃都有優惠,接下來讓我炫耀一下我的食我卡!

IMG_3796

寄過來是用一個超精緻的卡片裝著,裡面還有附貼紙和一間外送網站的介紹及優惠券喔!卡片上印有食我卡的介紹以及開卡流程,非常用心!

IMG_3797

我買到的卡片是701號,卡片本身就做得很精緻很漂亮,而且就像一塊可口的巧克力,上面充滿著eat me,讓我忍不住都想咬一口了!之後去合作的餐廳吃飯,只要把他Show出來 ,就可以享有好康優惠喔!

接下來轉貼官方的你一定要擁有食我卡的10個理由:

  • 台南優惠:目前超過300家的優惠店家!(持續增加中)
  • 台北優惠:目前超過200家優惠店家!(持續增加中)
  • 持續推展:全台各地,台中、高雄…等,居然一卡通用全台
  • 知名餐飲:王品系列(依分店)、展圓系列品牌、小蒙牛花月嵐、田季……等獨家優惠!
  • 同行皆享:絕大多數店家為一卡同行,皆享優惠,帶朋友吃飯面子十足!
  • 優惠兩年:買一張可以用到2014/12/25,整整兩年多的美食優惠!
  • 不到壹元:購卡成本平均一天不到1元,卻吃一次就回本,一年保證省八千元以上
  • 應有盡有:吃到飽、燒烤、高級異國料理、火鍋、甜點飲料…各種店家!
  • 嚴選品質:不知道吃什麼就挑食我店家就對了!
  • 食我卡友:任何活動皆享有優先參加權
  • 有這麼多好康還不趕快去買一張來用用,就真是太對不起自己啦!趕快買一張來跟著SourSoul一起吃好料!

    官方網站:食我部落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Sou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