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牛排店是一間我還蠻喜歡去的一間,因為他的牛肉全部都是美國牛肉,美國牛肉的肉質肥美,比那乾巴巴的紐澳牛肉好吃多了!他可以選擇鮮切牛排,就是他在冰箱裡放了一大塊一大塊的牛排,然後你可以依照你自己的喜好選擇大小及種類,例如說你歡軟嫩的就選菲力,喜歡比較有嚼勁的就選牛小排,然後再選擇要幾盎司,在加上他豐富的前菜與美味的甜點,讓我去幾次都不覺得膩!

 

蒜味香草烤田螺

這是我點的開胃菜「蒜味香草烤田螺」,烤田螺是一道非常常見的西洋開胃菜, 而Toros就跟一般的作法一樣,用蒜末與起司來焗烤,其實味道不錯,但也沒說特別好,不過我最喜歡在吃完田螺之後,拿麵包去把醬刮乾淨,每次都把整盤給清空XD

 

 夏威夷海鮮湯

這道湯叫「夏威夷海鮮湯」,這是我第一次點這道湯,不怎麼推薦,除非你喜歡味道很清淡,下次再去的話,我還是會點洋蔥湯!

 

蕃茄乳酪溫沙拉

蕃茄乳酪溫沙拉」,相信對義大利菜有點了解的,其實他就是Caprese,只是他的起司和番茄有加熱過,所以吃起來比較不一樣,還不錯吃,不過我認為還是亞朵碟子的比較好吃,有機會再介紹亞朵碟子給大家!

 

美國安格斯紐約客牛排配嫩煎鵝肝

「紐約客牛排佐香煎鵝肝」,我這次選擇口感比較沒那麼有嚼勁的紐約客牛排,我有特別請廚師幫我保留多一點肥肉,因為我喜歡吃油一點XD。Toros的牛肉品質絕對都在水準之上,而且他們也跟一般比較高級的牛排店一樣,在上桌時會跟你確認熟度,另外他們都是搭配海鹽、紫蘇鹽等,來帶出牛排的原味,不是像平價牛排使用蘑菇黑胡椒醬來掩蓋低肉質的缺點。當然烤也是很重要,一塊好的牛排,如果烤或是煎的方法不對,那吃起來就一點質感也沒有了。Toros的牛排不論是品質還是烹調方式都在水準之上,在配上香煎鵝肝,會覺得吃牛排真是一種享受!

 

焦糖烤布丁

「焦糖烤布丁」,他們布丁的香味還蠻濃郁的,我本身就還蠻喜歡吃布丁,而他們的布丁還蠻得我心,而且擺盤也很繽紛漂亮,我都會用湯匙去刮巧克力醬吃!

 

巧克力冰淇淋 

「巧克力冰淇淋」,他們是用黑巧克力下去做的,是苦甜苦甜的感覺,巧克力味很濃郁,但是吃完也不會覺得膩!

 

法式名點舒芙蕾

法式名點舒芙蕾」,這甜點要等很久,所以要品嚐要進怎跟他們說喔!奶香氣十足,吃起來軟軟綿綿的,有點飄在雲端的感覺,也推薦大家吃吃看喔!

 

吃飽喝足後,內湖店是在Leeco的頂樓,樓下1~4樓都是精品Outlet,剛好可以一路逛逛,消化一下食物,也順便消化一下荷包XD! 

推薦指數
5s 

Toros鮮切牛排-內湖旗艦店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205號5樓 
電話:02-2796-7999
營業時間:(例假日、國定假日)11 : 00 ~ 22 : 00、週一~週五(非例假日) Lunch Time 11 : 00 am ~ 2 : 30 pm、Dinner Time 5 : 00 pm ~ 10 : 00 pm 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oros.com.tw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