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嘴鳥早餐還蠻受大家的歡迎的,因為他不像一般早餐店就是一堆的台式漢堡和三明治,他是用各式各樣的食材去搭配,然後做成不同風味的早餐,不論是中式還是西式都有,而中午更有賣義大利麵的套餐,來給大家更多樣的選擇,不過在價格方面,大嘴鳥早餐就和一般平常的早餐店也相去不遠,簡直可以說是花一樣的錢,吃更高級的早餐,這也難怪每次來吃都是看到一堆人,甚至旁邊還有很多在等外帶的!

IMG_3605    

這是他們的Menu,話說很少有早餐店會做一本一本的Menu,大多都只是貼在牆上的招牌而已,而且大嘴鳥的Menu,就是一張傳單,也可以帶著走,研究下次要吃甚麼喔!

IMG_3608  

這是他附餐飲料,唔...好小杯XD 奶綠的味道就和一般早餐店的一樣!

IMG_3612    

用竹籃裝餐具,就好像歐式餐廳一樣,讓你感覺你是進到一間還蠻有水準的餐廳吃飯XD

IMG_3609    

這是我點的3號餐,有雜糧麵包、牛角麵包、炒蛋、德式香腸、培根、小火腿和薯塊,雜糧麵包上面那層紫色的是藍莓優格醬,這個超好吃的,我非常推薦大家去試試看,一般早餐店可是沒有這個東西的喔,他的麵包本質還算不錯,而那個藍莓優格醬加上去,美味的程度整個翻倍跳,我覺得只有一個太少了XD,而其他就是一般般的味道,不過薯塊太軟了,而且不是很香,但基本上來說,這樣的食物種類多樣化又豐富,65塊已經算很超值了!

IMG_3613    

這是朋友點的15號餐,有蘿蔔糕、豬肉餡餅、荷包蛋和薯塊,這個套餐就不太推薦了,除了薯塊一樣不優外,豬肉餡餅也不是很好吃,雖然他很迷你很可愛。

IMG_3616     

他們桌上放的這罐是美式糖漿,大多是吃鬆餅用的,不過我非常喜歡美式糖漿的味道,所以我還很瘋狂地倒在我的餐盤上,香腸火腿還有牛角麵包也都沾著吃XD,這樣吃起來都會有點甜甜香香的感覺,我覺得還不錯喔!

基本上我認為這間餐廳的C/P值很高,畢竟餐點還蠻多變,然後又還不錯吃,有機會到西門吃早餐的朋友,可以來嘗嘗看喔,另外她還有提供外送服務,至於可以送到哪就麻煩你們去問問店家囉!

 

推薦指數
4s   

 

大嘴鳥早餐廚房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12號
電話:02-2361-6998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AM6:00~PM14:00;週日AM8:00~PM14:00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